蒙城县乐土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乐土镇 > 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65F/202103-00042 组配分类: 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
发布机构: 蒙城县乐土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乐土镇:开展新增奖扶扩面资格审核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29 发布日期: 2021-03-29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65F/202103-00042
组配分类: 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
发布机构: 蒙城县乐土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乐土镇:开展新增奖扶扩面资格审核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29
发布日期: 2021-03-29
乐土镇:开展新增奖扶扩面资格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0 信息来源:蒙城县乐土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21年度计划生育“三项制度”工作有序开展,自新增奖扶扩面工作启动以来,乐土镇仔细研究方案精神,分步实施资格审核,让新增对象更加准确的纳入到奖励中来,让符合政策的群众,不落一人。

通过组织专人对全镇新增奖扶扩面对象进行入户走访,审核资格,以“三问三查”的方式,问本人、问邻居、问干部,查资料、查证件、查信息,仔细核对、认真咨询。尤其对申报人是否有违法生育和收养、送养子女、现存活子女等信息进行详细的核查,确保信息不错,人员不漏。保证符合条件的人员能及时、准确的享受到奖励扶助政策。

结合详细查看各类材料,结合入户走访的情况,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纳入奖励范围,符合条件的,一个不遗漏。

乐土镇此次通过申请、走访和审核等过程,新增奖扶扩面共计90人。(乐土镇  姚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