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土地供应计划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664H/202103-00179 组配分类: 土地供应计划
发布机构: 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蒙城县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664H/202103-00179
组配分类: 土地供应计划
发布机构: 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蒙城县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22
发布日期: 2021-03-22
蒙城县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22 14:45 信息来源: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项目用地供应谋划

依据我县空间规划、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即将制定上报的成片开发方案,积极主动与发改委、开发区、住建局、拆迁办、招商服务中心、城关街道、庄周街道、漆园街道、乐土镇等部门及街道乡镇对接,加快推进土地组卷报批工作,科学确定供地规模,把握供地时序,稳定地价和市场预期。

(一)项目用地供应

按照用地指标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做好项目用地的要素保障工作,及时与发改、水利、交通、开发区、招商等部门进行对接,梳理项目用地类型。对规划区内符合征收条件的公共设施及公益事业的项目用地,及时组征收卷进行报批供地;对成片开发范围内的项目用地,做好前期征收准备工作,待成片开发方案批准后及时报批供地;对涉及乡村振兴的产业扶贫项目、乡镇公共设施、公益事业用地,及时办理农用地转用报批。对纳入省重点项目积极争取省预留指标,以缓解我县用地指标紧张的状况。

(二)商品住宅用地供应

经梳理,2021年商品住宅用地列入报批计划约2037.3亩,其中:已获取用地批文住宅用地面积914.18亩,待报批用地1123.12亩。

对已取得征收批文的地块,县征迁办、街道须加大房屋征迁力度,限时完成拆迁清表工作,达到净地出让条件,并结合我县商品住宅经营开发情况,2021年度拟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700亩。

二、措施

1.鉴于新修订后《土地管理法》的实施,为适应当前用地政策的变化,需加快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和报批工作。

2. 依据城区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在编制成片开发方案的同时,加快项目用地组卷工作,以便有计划的组织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3.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对已取得用地批文的地块,在县征迁办的指导下,相关部门应加大征迁清表力度,限时完成征迁清表工作,达到“净地”出让条件。

4.加强供地监管,及时收缴土地出让金,督促用地单位按约定进行项目建设,避免用地单位因自身原因拖欠土地出让金或闲置土地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