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妇联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178488/201807-00035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妇联行政办公会议议事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7-24 发布日期: 2018-07-24
索引号: 003178488/201807-00035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妇联行政办公会议议事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7-24
发布日期: 2018-07-24
蒙城县妇联行政办公会议议事制度
发布时间:2018-07-24 00:00 信息来源:蒙城县妇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各项政策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加强行政管理,促进妇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县妇联班子会议研究,制定办公会议议事制度如下:

一、议事范围

(一)研究制定年度行政工作计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及阶段性工作任务。

(二)讨论审定以妇联名义出台的政策、规定及重要文件。

(三)检查行政业务,督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处理日常行政管理中出现的问题。

(四)必须由行政办公会议决定的其他重要问题。

二、会议的时间及参加范围

行政办公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如需研究重大情况可临时召开,行政办公会议由单位负责人召集并主持。

参加人员:县妇联在职全体人员及兼职副主席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三、会议决定的落实和保密

会议形成的决定由妇联主席指派有关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落实,难以落实的事项,应及时向负责人反馈商议。

与会人员必须遵守保密纪律。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