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总工会 >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511616050/201806-0012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蒙城县总工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决算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16-09-12 发布日期: 2016-09-12
索引号: 511616050/201806-0012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蒙城县总工会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决算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16-09-12
发布日期: 2016-09-12
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12 00:00 信息来源:蒙城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决算情况

 

一、   主要职能

(一)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益,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建设和改革,完成经济和社会事务管理,参与企业、事业和机关的民主管理,教育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企业、事业的发展。

(二)负责全县工会组织建设及审批工作,负责职工思想建设、职工教育、女职工保护、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劳动争议、法律咨询、民主管理、职工文体活动、全县文行创建;承办上级工会交办的工作和任务。

(三)负责年度全县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决算执行情况(由县工会委员会和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议通过);负责工会经费收、管、用的业务工作;负责工会兴办“三产”的管理工作及送温暖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工作:配合经审会做好对全县基层工会经费收缴、使用的审计审查工作;配合其他部、室做好业务培训工作。

(四)负责起草、审核、修改有关文件;负责各项制度、计划、办法的的制订和审查工作,并督促执行;负责信息调研、统计、文档工作;负责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对县总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工资管理及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办公室日常接待和机关行政管理工作。

二、   决算构成

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是本级单位决算。

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

三、蒙城县总工会2015年度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534.9万元,支出总计534.9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73.7万元,增长16%,主要原因:两节慰问全县困难职工人数增加及开展全县职工文体活动次数增加、补助下级工会开展活动范围扩大。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534.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34.9万元,占100%。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53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7.9万元,占33.3%;项目支出357万元,占66.7%。

(四)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534.9万元,支出总计534.9万元,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3.7万元,增长16%,主要原因:两节慰问全县困难职工人数增加、及开展全县职工文体活动次数增加、补助下级工会开展活动范围扩大。

(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34.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3.7万元,增长16%。主要原因是两节慰问全县困难职工人数增加及开展全县职工文体活动次数增加、补助下级工会开展活动范围扩大。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418万元,支出决算为53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两节慰问全县困难职工人数增加及开展全县职工文体活动次数增加、补助下级工会开展活动范围扩大。其中:基本支出177.9万元,占33%;项目支出357万元,占66.7%。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5年度决算397.4万元,比2014年减少29.6万元,降低6.9%,主要原因是招商引资资金减少。其中:“行政运行”决算123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等。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5年度决算136.4万元,比2014年增加103.43万元,增加31.9%,主要原因是开展全县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及举办招聘会活动。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25.8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退休人员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5年度决算1.1万元,比2014年减少0.4万元,降低26%,主要原因是自然减员。

(六)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77.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5.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44.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

附件:1.蒙城县总工会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1. 蒙城县总工会收入决算表
  2. 蒙城县总工会支出决算表
  3. 蒙城县总工会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4. 蒙城县总工会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 蒙城县总工会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