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总工会 >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511616050/201509-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蒙城县总工会 主题分类:  /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9-10 发布日期: 2015-09-10
索引号: 511616050/201509-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蒙城县总工会
主题分类:  /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9-10
发布日期: 2015-09-10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5-09-10 00:00 信息来源:蒙城县总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 部门主要职能

(一)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益,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建设和改革,完成经济和社会事务管理,参与企业、事业和机关的民主管理,教育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企业、事业的发展。

(二)负责全县工会组织建设及审批工作,负责职工思想建设、职工教育、女职工保护、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劳动争议、法律咨询、民主管理、职工文体活动、全县文行创建;承办上级工会交办的工作和任务。

(三)负责年度全县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决算执行情况(由县工会委员会和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议通过);负责工会经费收、管、用的业务工作;负责工会兴办“三产”的管理工作及送温暖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工作:配合经审会做好对全县基层工会经费收缴、使用的审计审查工作;配合其他部、室做好业务培训工作。

(四)负责起草、审核、修改有关文件;负责各项制度、计划、办法的的制订和审查工作,并督促执行;负责信息调研、统计、文档工作;负责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对县总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工资管理及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办公室日常接待和机关行政管理工作。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度部门决算是本级单位决算,与预算比较,无增减。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总工会本级

 

 

 

三、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461.22万元,本年支出总计461.22万元。

四、2014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61.2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61.22万元,占100%。

五、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61.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0.29万元,占15%;项目支出390.93万元,占85%。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4年度决算426.67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3万元,主要用于车辆。“商贸事务”决算5.67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其他群众团体事务”决算410万元,主要用于“两节”慰问特困职工及开展全县职工文体活动、补助下级工会开展活动。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决算8万元,主要用于维权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4年度决算32.97万元,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21.99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退休人员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决算10.9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退休人员医疗保险和聘用人员工资及养老保险。

 

附件1.蒙城县总工会公共财政预算收支决算总表

2.蒙城县总工会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决算表

3.蒙城县总工会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决算表

4.蒙城县总工会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决 算 数

合  计

6.6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3.6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蒙城县总工会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9.22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本部门汇总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地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在公务接待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省市政府30条具体要求,严格执行《蒙城县机关事业单位招待费管理暂行办法》。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6万元,2014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用于日常公务、各种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2014年,蒙城县总工会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联系方式:蒙城县总工会政务公开电子邮箱:http//zgh.mengche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