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审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审计局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305-00019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蒙城县审计局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日期: 2023-05-1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36A/202305-00019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蒙城县审计局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6
发布日期: 2023-05-16
蒙城县审计局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发布时间:2023-05-16 00:00 信息来源:蒙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一条 为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协调机制,保证发布的信息及时、准确、一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的信息,是指行政机关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并由行政机关保存的信息。

第三条 发布政府信息应当遵循及时、准确、一致、便民的原则,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第四条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应当在政府门户网上及时发布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所发布的信息应有本部门负责人签字并报分管副局长签字后可方发布。

第五条 两个以上部门联合产生的信息,应有两个部门的签字。对于两个以上单位联合发文产生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向其中任何一个单位申请获取该信息。

第六条 所发布的信息涉及两个以上单位的,其中任何一个单位公开该信息前,应当与所涉及的其他单位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公开的政府信息准确一致。

第七条 对违反本制度,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社会影响的,由局纪检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