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蒙城供电公司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 来源: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 字体:[ ]

蒙城供电公司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从形式到内容、从数量到质量,都有所突破。现将我公司信息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协调、推进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将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确保了公司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主要工作

网上信息审核工作由办公室闫蓓具体操作,负责准确、及时地将公司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发布到“信息公开发布平台”上。2015年度我公司已在网上发布信息若干,内容丰富,有公司每周工作安排,有各项活动方案,有活动开展情况报道,还有活动结果。特别是对公司工作计划、行事历执行情况的通报与总结,有效地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

三、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公开意识及内容需要进一步深化。对信息公开工作重视不够,主动公开信息意识不强。公开的信息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些差距;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方式不够贴近于民。我公司主要通过网站、公开栏等公开信息,公开形式还有待探索;

(二)改进措施:一是加强培训,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干部职工对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规范工作流程。将进一步梳理信息,及时公布,定期维护,确保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三是逐步扩大公开内容,补充完善信息。对原有的信息公开目录等进行补充完善,及时更新,扩大公开内容,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四是提高网站服务功能,建立好信息间的关联性,尽力让公众方便查询。五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保障信息通畅。

总之,我公司利用各种渠道,实现阳光操行,让全体职工对公司各项工作都有了详细了解。今后,我公司还要继续把信息公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以更好地促进公司的发展,为蒙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