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二中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第二中学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务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4-09-15 00:00 来源:蒙城县第二中学 字体:[ ]

    我校在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得扎实稳妥,从形式到内容、从数量到质量,都有所突破。现将我校信息  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协调、推进学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将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确保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主要工作

    网上信息审核工作由办公室主任杨涛负责,刘红举老师具体操作,负责准确、及时地将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发布到“信息公开发布平台”上。2013年度我校已在网上发布信息106篇,内容十分丰富,有学校每周工作安排,有学校各项活动方案,有活动开展情况报道,还有活动结果。特别是对学校工作计划、行事历执行情况的通报与总结,有效地促进了教育教学的发展。

    总之,我校利用各种渠道实行政务、校务、财务三公开,实现阳光操行,让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都有详细了解。今后,我校还要继续把信息公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以更好地促进二中教育的发展,为蒙城教育和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