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四送一服”走访 为企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2-24 11:32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在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中,了解到安徽上元家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2022年开端,首要经营目标是准备加强新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提升。

该局质量股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状况,对企业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战略谋划、产品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指导。了解到企业的产品质量检验室需要进行规范性建设的需求后,积极为企业联系专业机构,经过多方联系,山东腾翔质检院同意选派技术骨干驻企开展一周的专业培训指导,并对企业检验室建设进行专业指导,助力企业检测能力提升。

  下一步,蒙城县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发挥标准、质量、知识产权等专业优势,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