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例无症状!安徽刚通报!

2022年9月6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滁州市凤阳县)。

9月6日0-24时,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安庆市怀宁县)。

截至9月6日24时,安徽省在院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

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9月5日,我县接外地协查通报,在落地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我县在其到达凤阳后,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相关应急处置工作正快速有序开展,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凤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