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采砂船只认领公告

 

2022年99日,蒙城县水利局水政执法人员在对涡河例行巡查时,接到群众举报涡河岳坊镇母集段正在有人非法采砂。水政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于99日凌晨3点在涡河岳坊母集段白果树村附近河道内查扣两条含有采砂装置的船只。采砂船船上无人,也未发现任何有效证明证件,该船已被拖至指定的位置看管。

该采砂船只在涡河禁采区非法采砂的行为违反了《安徽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根据《行政处罚法》、《安徽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市采砂船舶处置方案的通知》(亳政办秘〔202165号)对该船只进行公告,要求采砂船只的所有人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2022916日至1115),携带船舶及采砂有效证件、身份证等到蒙城县水利局进行陈述、申辩、接受调查处理。逾期未认领,将按照无主船只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蒙城县水利局水政水资源股

联系电话:0558-76238971807521****

联系地址:城关街道芡河路48号蒙城县水利局


蒙城县水利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