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计生家庭奖励扶助资格确认办理流程

  • 1、申请:申请人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选择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家庭奖励扶助资格确认》办理事项,按要求输入信息办理;或到村(社区)其它代办点申请办理;
    2、受理:社区(村)收到申请材料后,确认其男方或女方为本辖区居民后,对于相关证明、材料齐全的予以正式受理。
    3、审核:乡镇场(街道)计生办受理后,确认申请资料是否完备,是否符合条件,相关盖章签字是否清晰有效,符合条件的提交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不符合条件的退回。
    4、复核: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股收到申请材料后,于每年3月15日—3月31日进行复核。
    5、审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股复核后,报委领导研究并做出决定是否合法审批;
  • 6、发放:审批通过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股每年5月初向财政局申请拨款,于当年6月1日之前为申请人在指定银行为申请人打卡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