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财政预算

原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年部门预算

 

 

 

 

 

 

 

 

 

 

 

 

 

 

2019年1月

 

目 录

 

第一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主要职能

2.部门概况

3.2019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4.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1. 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
  2. 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
  3. 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8.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9.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10.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11.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2.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13.名词解释

14.关于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15.关于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6.关于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17.关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第二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1.2019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2019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3.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4.2019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2019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2019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2019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

8.2019年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1. 2019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10.2019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11.2019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目录第二部分详见附件)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能

1、负责政府投资的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和县政府确定的其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组织、管理、协调工作。

2、负责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或项目使用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施工图纸设计、审图和预算编制。

3、参与重点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工作。

4、负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现场管理协调、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技术档案管理。

5、负责申报、审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按项目管理要求编制资金使用计划。

6、负责编制工程决算和竣工报告,参与重点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与移交等工作。

7、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

二、部门概况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包括局机关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具体情况见下表。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编制14人,目前在职人数51人,其中编制人员14人,外资办分流10人,已招聘人员27人,离休人员00人,退休人员00人。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事业单位

2

 

 

3

 

 

三、2019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好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好田桥厂房、邻里中心等续建项目,启动嵇康小区、阳光小区等2019年项目。树立“匠心筑城、工程至善”的理念,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提质、提速、提效”总体要求,以工程质量提升和工程安全提升为目标,创新工程管理模式,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标准,切实把好材料进入关、施工工序关、工程监督关、现场管理关和工程检测关等“五个关口”,凝心聚力建设百姓放心的精品工程。

 

四、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管理的原则,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收支总预算19526万元,支出包括:城乡社区事务、社会保障和就业、卫生健康、住房和保障等。

五、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收入预算2141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4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2107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政府非税收入00万元。

六、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支出预算21414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7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136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万元。

七、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21414万元,支出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4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107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万元,占0.14%;卫生健康支出7万元,占0.03%;城乡社区支出21365万元,占99.77%;住房保障支出12万元,占0.06%;。

(一)一般公共服务。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比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支出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其中,“项级科目1”预算00万元;“项级科目2”预算00万元。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30万元,比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1万元,增长3.45%,支出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万元,主要是人员变动。其中,“项级科目1”预算28.7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项级科目2”预算1万元,主要用于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7万元,比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00万元,增长00%,支出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万元。其中,“项级科目1”预算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12万元,比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00万元,增长00%,支出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万元。其中,“项级科目1”预算12万元,主要用于住房改革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21365万元,比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1887元,增长9.7%,支出按资金来源分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9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1070万元。其中,“项级科目1”预算295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级科目2”预算21070万元,主要用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9年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0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加0万元,办公费8.3万元,印刷费1.3万元,水费0.1万元,电费3.5万元,邮电费4.5万元,物业管理费2万元,差旅费9.11万元,维修(护)费2万元,租赁费2万元,会议费0.2万元,公务接待费0.47万元,劳务费3万元,委托业务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3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2.5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九、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9年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及所属二级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万元。

十、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2019年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及所属二级单位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总额00万元,其中: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预算00万元、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预算00万元、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预算00万元。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底,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及所属二级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工程用车2辆。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0台(套)。

十二、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及所属二级单位项目支出按规定设置支出绩效目标,实行部门自评或第三方评价。

2019年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及所属二级单位项目支出按规定设置支出绩效目标,其中部门预算批复了重点工程建设管理0个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涉及预算拨款重点工程建设管理0万元;其他项目实行部门自评或第三方评价。

十三、名词解释

 

十四、关于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收入预算2141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44万元,占1.6%,比2018年预算增加4万元,增长1.2%,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调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21070万元,占98.4%,比2018年预算增加1884万元,增长9.8%,增长原因主要是项目调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00万元,占00%,比2018年预算增加00万元,增长00%,增长原因主要是……;纳入专户管理政府非税收入00万元,占00%,比2018年预算增加(或减少)00万元,增长(或下降)0%,增长(或下降)原因主要是……;其他收入00万元,占00%,比2018年预算增加(或减少)00万元,增长(或下降)00%,增长(或下降)原因主要是……;上年结余收入00万元,占00%,比2018年预算增加(或减少)00万元,增长(或下降)00%,增长(或下降)原因主要是……。

十五、关于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支出预算21414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1888万元,增长9.7%,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及项目调整。其中,基本支出344万元,占1.6%,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21070万元,占98.4%,主要用于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等支出。

十六、关于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七、关于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59.4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155.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商品和服务支出3.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14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个人生产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