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严把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入户评估设计关

访问次数: 作者:张美侠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08:36
[ 字体:]


  为确保2024年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提质增效,做到“量体裁衣”、精准改造,蒙城县残联在公开招标的基础上,组织工作专班同步进行逐户摸底,做到心中有数,为监督第三方实施评估设计提供第一手资料。

  从3月12日开始,县残联党组书记丁鹏举带头落实“四下基层”制度,组织工作专班和残联志愿者深入乡镇入户走访,征求残疾人家庭意见,实地查看户中改造条件,精准确定具备改造条件的残疾人家庭,落实改造精准到户,不做无效工作、不做群众不欢迎的事。

  目前,工作专班深入庄周街道、王集乡20多户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评估,确定改造项目,并现场制定改造初步方案,建立“一户一方案”台账,实行“挂图作战”,为实施改造提供基本遵循,确保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这项民生实事得民心、解民忧、顺民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