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政企周六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现场接待企业公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2 10:19
[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政企周六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的统一安排,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熊笑天,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涛将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面对面接待企业,听取意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有需要反映诉求问题的企业,请提前预约登记(原则上在企业注册、经营所在地登记)。
一、登记时间
2月22日至2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通过电话和邮箱登记,2月24日上午在接待地点现场登记。
二、登记方式
电话登记: 0558-7622660
电子邮箱: mcssyfbgs@163.com
现场登记: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刘海路与秋水路交叉口114号)。

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22日

扫描二维码下载来访企业信息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