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参加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6 16:16
[ 字体:]

2月4日,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孔祥永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严肃惩治腐败,着力构建完善监督体系,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孔祥永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孔祥永强调,要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健全党领导反腐败斗争的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切实汇聚反腐败的强大合力。要坚决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及时查纠制度机制漏洞,力促把反腐败成果转化成治理效能。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坚持“忠专实”“勤正廉”,牢固树立面向基层、突出实干的鲜明用人导向。要持续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政治过硬、担当作为、遵纪守规的表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戈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

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武万福、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