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公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2 20:15
[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定于2022年12月5日下午2:30,在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蒙城县刘海路与秋水路交叉口西南50米)现场集中办公,时间半天,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蒙城县域内企业可通过电话、扫码等方式登记。
    登记时间:12月2日-12月5日上午9:00
    登记方式:
    1.电话登记:0558-7622660。
    2.扫码登记:


3.现场登记:

地点: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并考虑近期其他省级领导干部将在全省各市和亳州市其他县区现场集中办公,此次现场集中办公原则上只接待蒙城县企业。
(2)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集中办公区域主动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并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特此公示。
附件:来访企业信息登记表


蒙城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