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镇:三举措,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张成、王成成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16:45
[ 字体:]

为引导全镇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的能力,乐土镇三举措,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教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推进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学习,学习如何正确扑灭初期火苗及遇到火灾逃生方法,并呼吁群众关注消防,关爱生命取得了良好成效。
    二是开展志愿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志愿者通过在街道、村组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页,向群众普及消防知识等多种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月氛围。
    三是开展安全排查,确保全民安全。组织人员,对街道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后,立即安排人员对商铺负责人通知到位,按照时间要求落实整改,确保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安全。
    下一步,乐土镇将继续针对性地开展和落实各项消防主题宣传活动,把消防宣传周活动作为加强冬季火灾防控措施的重要抓手,全面开展防安全知识宣讲,营造“人人知晓防火知识,户户树立防火责任”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内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乡镇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