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优化教学布局 发出党校“好声音”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5
[ 字体:]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县委党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阵地优势,优化教学布局,做好培训宣讲,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党校力量。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县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县委党校发挥阵地优势,做好培训宣讲,着力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引导和推动学员往深里学、往实里学。目前正在进行的秋季主体班,县委党校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2次,教育培训各类学员441人次。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融入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
培训干部是党校的重要工作任务,县委党校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布局,高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头脑。
    同时,县委党校将结合我县实际,创新宣讲方式、搭建宣讲平台,积极组织理论宣讲。
     县委党校还将全力推进分类建设,及早谋划来年工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加快建设全省特色示范类县级党校和干部学校,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