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将工作场所“搬到”田间地头

访问次数: 作者:曹兴民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9 10:07
[ 字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村振兴卡发放、“邮担云通码上办”信贷方面成效显著。
    蒙城县支行通过信贷员下沉乡镇网点,分片包干等方式,截至10月底,已在全县290个村社区建成了284个农村信用体系,完成率97.93%。同时,信贷客户经理坚持走访乡村,为符合要求的信用户上门办理授信额度贷款。截至目前,授信贷款额度超过5200万元。
    乡村振兴特色卡是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提高服务“三农”水平联合发行的绿卡通区域性主体联名卡。目前,该卡对县域范围内的村民广泛发放,凡是持有乡村振兴卡且有经营实体、征信良好、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均可给予小额贷款授信额度。
此外,蒙城县支行还与省农担公司依托大数据实现了系统直连,借助农担公司“党建引领码上办”活动,针对全辖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涉农主体开展“邮担云通”业务,强强联合,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截至10月底已办理邮担云通贷款近9400万元。
为能实实在在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邮储银行蒙城县支行一直坚持将工作场所“搬到”田间地头,主动对接乡镇需求,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