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辛集乡:多项举措宣传驾驶电动车“十严禁”和佩戴头盔

访问次数: 作者:张献好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0
[ 字体:]

连日来,小辛集乡通过召开会议,组织人员上路发放宣传材料,文明劝导等形式,宣传驾驶电动车“十严禁”和佩戴头盔,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小辛集乡召开驾驶电动车“十严禁”及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专题会议,党员干部带头做好驾驶电动车“十严禁”和佩戴头盔知识。乡道交办组织志愿者和交通劝导员上街,进行驾驶电动车“十严禁”及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宣传和劝导活动。
    利用广播村村通,在全乡早中晚不间断播放《电动车“十严禁”》及《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知识,乡道交办组织五辆广播宣传车进行巡回宣传,并且向广大群众发放《驾驶电动车“十严禁”》《致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张贴佩戴头盔宣传横幅。
通过开展活动,提高了全乡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加深了对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知识的了解,督促居民自觉做到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