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图书馆 游览读书两不误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6
[ 字体:]

近日,县博物馆与县图书馆签署了合作共建的协议,积极打造“博物馆+图书馆”融合创新亮点,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文化建设能力,做好文化育人大文章。
    对于市民李洪梅来说,在参观游览县博物馆之后,来到一楼茶吧进行阅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她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
    本次博物馆和图书馆强强联合是一种全新文化资源联动方式,是推动全民阅读、坚定文化自信道路上的创新性举措,充分体现了博物馆在收藏、展示功能之外,作为社会文化教育机构的重要作用。此次布展书籍涉及到国学、文物、历史、庄子文化等方面,游客可在正常开放时间到博物馆一楼茶吧进行自行借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