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疃镇钟庙村:葆军人本色不变,守万家灯火平安

访问次数: 作者:孙玉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2
[ 字体:]

连日来,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许疃镇钟庙村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进行夜间巡逻,每晚不间断的穿梭在辖区内的大小巷道。
    巡逻过程中,志愿者们针对辖区内重点地段和各个角落等进行治安巡逻,同时进行法制宣传及安全隐患排查,提醒群众外出时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及时发现并消除辖区内的安全隐患。志愿者们一致表示:“我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骨子里还是一名军人,守护群众安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通过开展夜间巡逻工作,有效维护了辖区内治安秩序,强化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钟庙村将继续把“红袖标”打造为辖区内流动的风景线,活跃在村里的角角落落,成为加强社会治安防范的“千里眼”、“顺风耳”,真正起到群防群治效果,为群众增添一道安全保障,从而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最美风采。
(许疃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