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加工托起致富梦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1
[ 字体:]

家住蒙城县漆园街道十里井村的武大伟,依靠箱包加工托起了自己的致富梦想,箱包加工不仅让武大伟年收入近30万元,而且还解决了20多名村民就业,带动他们增收致富。

2017年,一直在外做箱包生意的武大伟返乡创业在家成立了一个箱包加工厂。

加工厂成立后,武大伟带着10多个工人开始生产,在箱包加工时,武大伟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和客户的服务。

随着客户及定单的增多,武大伟将原来的组装加工改为自产自销。

目前,武大伟的箱包加工厂生产拉链旅行箱、浅框拉杆箱、和异形拉杆箱等多个品种,销路遍布河南、山东、安徽等地。

每年武大伟通过箱包加工都能赚得二三十万元的利润,并且为周边20个村民提供了就业的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