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开展政策宣讲会 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邓富林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17 16:32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提高镇村干部对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更好的为群众提供就业服务,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促进劳动者就业。11月11日,蒙城县组织乡镇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会,全县17个乡镇的分管负责同志及人社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县人社局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五年人社事业新的目标任务,同时提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于心、贯穿于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政策宣讲会主要围绕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职业技能培训、援企稳岗等政策开展,对当前蒙城县青年就业见习、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多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并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另外针对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就如何高效开展就业服务进行了指导。

最后对各乡镇提出了要求,要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会,学好用足优惠政策,同时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优惠政策。

通过政策宣讲会有效提高了乡镇基层对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知晓度,更加深入了解政策内容、熟悉办事流程,进一步促进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在基层落地,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