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强调:全力冲刺四季度 奋力实现全年满堂彩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8
[ 字体:]

日前,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会议。

全市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指出,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不发生重特大事故、不发生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负面舆情的底线。要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着力抓调度稳运行、抓落实强主体、抓项目扩投资、抓产业促增长、抓消费增活力、抓谋划抢开局,积极把握政策机遇,实化细化关键举措,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实现明年“开局稳、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惠民生、增福祉,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切实用好稳就业举措,持续推进暖民心行动,抓好粮食生产安全和秸秆禁烧,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树牢政绩观,在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中提振精气神,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砥砺硬作风,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全年满堂彩,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抓工业,深化“扶优育规”,实施“大树培育”计划,推进产业集聚,盘活闲置资源,强化数字赋能;抓农业,抓实食品产业招商,系统谋划项目,推进冬修水利工作;抓服务业,促进消费回暖,优化金融服务;抓项目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抓实项目谋划,提升招商实效;抓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抓节能降耗,确保完成既定目标;抓就业,打好返乡创业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