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工业:做深科技创新 持续增强产业发展动能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11 15:15
[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突出抓好科技赋能,激发企业创新动能,聚焦三大产业,做深科技创新,做强工业经济,持续增强产业发展动能。

2013年以来,我县积极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到117家,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基础,在核心基础零部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等领域,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全县工业经济逐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下一步,我县将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以“扶优育规”为主线,用足用活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激励措施,开展优质企业引育行动、优势产业壮大行动、民营经济提升行动,加快科技型企业服务培育,加强亩均效益评价差别化政策运用,全力推进主导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