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明年年底将投入使用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13 16:01
[ 字体:]

我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自2020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2021年7月份,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外幕墙工程施工,预计明年年底,项目投入使用。

据了解,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位于蒙城县涡北片区安驰大道以西,北九路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总体原则推进,一期工程用地面积约14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设计床位约1200张,投资额约10亿元。

由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项目计划明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人民的就医环境,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