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进入交工验收阶段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30 16:31
[ 字体:]

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附属扫尾工程以及项目验收。

据了解,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28.97亿元 ,总长17.86公里。一般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建设标准,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h。

据介绍,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中包含新建涡河四桥和涡河五桥两座特大桥建设项目。在两座桥的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科学施工,加班加点,为整体工程建设顺利完工打下了基础。

同时,G237及S305蒙城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成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区域公路网,进一步增强蒙城县区位优势,必将带动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