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吕望水厂入选《农村规模化供水工程“两手发力”典型案例20例》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24 15:40
[ 字体:]

日前,国家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日前印发《农村规模化供水工程“两手发力”典型案例20例》,我县县域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吕望地表水厂成功入选,成为我省唯一入选项目。

据介绍,吕望水厂是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首批四个新建水厂之一。项目工期三年,计划2023年6月前完工。作为安徽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以构建“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城乡供水体系为总体目标,以引江济淮优质水源为保障,采用“规模化地表水厂+环状供水主管+智慧水务”的供水模式。

目前,吕望地表水厂厂区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厂外输水管网完成185公里。项目建成后供水范围覆盖16个乡镇街道,工程受益人口119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