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调度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8
[ 字体:]

8月11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委、兴蒙公司、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水利局、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情况。

孔祥永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促在建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让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要聚焦我县”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总体定位,深入谋划重点项目。要吃透用好国家政策,抓住当前有利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找短板、补弱项,加快推进我县交通、水利、乡村振兴等设施建设。要做好项目谋划的统筹工作,跳出部门看项目,进一步开放思想、推陈出新,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以项目带动发展、以项目带动效益,以项目来扩大蒙城的辐射力和带动力。

于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实”字当头,杜绝在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上弄虚作假。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加强协调合作,推动重点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

县领导史光荣、武万福、李彬、王雷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