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长三角联盟莅蒙对接产业座谈会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08 15:51
[ 字体:]

日前,我县举办长三角联盟莅蒙对接产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副县长李彬、王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长三角联盟相关人员就联盟及产业服务进行了简述;对蒙城县的产业规划、产业推进及黄牛肉深加工及预制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还围绕蒙城县产业发展思路、长三角如何赋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指出,要充分认识长三角智慧城区合作发展服务联盟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落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要求,真正做到把握新机遇,形成新格局、谋求新发展。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产业发展。以蒙城黄牛产业为先导,以绿色农业为重点,延伸其他领域特色产业,围绕引智力、导资源、立标杆、塑品牌等方面沟通交流,积极做好净菜与预制菜产业、有机肥产业、农业生产“大托管”示范工程的对接工作,共同促进我县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要做好消化吸收,注重成果转化,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