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精益诚食品公司:上抓内外订单 下联合作基地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4
[ 字体:]

作为一家牵头蒙城上海市外蔬菜供应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精益诚食品公司充分发挥上海市外(蒙城)蔬菜主供应基地示范带动作用,上抓内外订单,下联合作基地,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了周边合作社的发展,增加了群众收入。

据介绍,蒙城县文帝家庭农场主要依托上海市外蔬菜基地,同安徽精益诚食品公司合作,订单种植西兰花系列、毛豆系列、玉米系列等。

据了解,安徽精益诚食品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主要从事冷冻蔬菜加工出口的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前期主营冷冻蔬菜,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出口日本,欧美,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9年,上海农产品批发中心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蒙城县人民政府“上海市外(蒙城) 蔬菜主供应基地”签约活动在上海举行,这也是上农批在安徽签约的首个“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安徽精益诚食品公司作为牵头单位,加强同各种植基地的合作。2021年,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合作主体62家落实种植面积5.2万亩,统一销往上海蔬菜20147吨、销售额10145万元,蔬菜产业带动约5500人务工就业。

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推行规模农业标准化生产模式,充分发挥上海市外(蒙城)蔬菜主供应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行“六统一”全程服务模式,即:统一提供良种、统一提供农资、统一栽培模式、统一技术服务、统一订单收购、统一冷链配送,保质保量保供应。精益诚食品公司还和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加快新产品研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