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强力推进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30 16:55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基本民生、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强力推进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我县计划实施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106个,总投资356.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0.95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66个,总投资150.5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8.34亿元,续建项目40个,总投资205.6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2.61亿元。在工作中,我县开展项目集中攻坚活动,对于重大项目,落实县领导牵头推进机制,实行“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各项目责任单位制定项目挂图作战表,顺排任务、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县绩效评价中心、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方式跟踪督促,及时进行通报。同时,我县坚持重点项目周六会商机制,通过召集要素保障部门、项目责任单位进行会商研究,针对影响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并建立整改台账。

截至目前,全县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5.17 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8.67%,其中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