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申报贴息贷款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06 08:30
[ 字体:]

我县认真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以帮助企业申请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贴息项目为抓手,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金福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我县内一家返乡创业示范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进入苏州、成都、北京、广东等地的家具批发市场。为了扩大产能,2021年11月份,企业贷款1300万元进行固定资产投资购置设备。

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我县相关部门主动上门宣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贴息项目政策,并在申报的过程中为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

自省、市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贴息项目申报通知下发以来,我县相关部门多渠道多方位强化贴息政策宣传力度,运用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融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实地走访,深入县域内年度有投资体量的37家企业,对项目申报资金支持范围、申报条件、政策变化、申报程序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宣传。

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我县主动对接县内11家有意向申请贴息贷款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告知企业相关申报流程和申报所需的材料。同时,我县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申报提供帮助和支持,提高项目申报效率。据了解,2021年共获批贴息资金202.99万元,获益企业4家,获批项目数量及支持资金居亳州市各县区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