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方金融监管局:6897万元贷款惠及8家企业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7
[ 字体:]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始终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目标,坚持稳金融保障、促实体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地支撑。

安徽喜乐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当得知该企业出现流动资金短缺问题后,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协调县农行帮助企业融资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认真梳理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方面扶持政策,引导金融机构主动对接企业,同时鼓励金融机构持续开展“税融通”业务、企业续贷过桥、“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劝耕贷”、“金农易贷”等创新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不断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已为8家企业提供6897万元贷款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