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产业园:入驻企业11家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21 17:16
[ 字体:]

蒙城县食品产业园占地325亩,位于开发区南区西侧,现有9栋标准化厂房,已入驻企业11家,实现满载运营。

食品制造及农产品加工业是我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食品产业园于2017年6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开始运营。

按照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和《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实施方案》要求,我县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目标是尽快打造“百亿产业”。2021年,全县食品制造及农产品加工业的产值为63.1亿元,增速16%。2022年的工作目标为,年度新签约符合标准的工业项目不少于20个,其中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不少于15个。

总投资2900万元的康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最早入驻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企事业员工、学生餐的加工配送,在一系列政策的扶持下,通过两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共用工60人。预计年产值4500万元,税收200万元。

食品工业园建成仅一年的时间便落地11个企业,解决周边1500人的就业,占地325亩的园区年产值超过20亿,下一步园区将按照工业三年倍增计划,搭建好园区的供应平台,以不低于15%的年增幅来做大做强食品产业园,实现两个“百亿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