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25 19:16
[ 字体:]

记者日前从县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县将围绕“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战略,积极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

今年,我县将在已建成7个风电项目基础上,开工建设风电项目4个,总投资24亿元以上,形成总装机70万千瓦规模,年发电量达17亿千瓦时,年产值达8亿元,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68万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50万吨。我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建设,年度完成投资10亿元以上。开工建设储能电站项目,围绕新能源产业引进一批亿元以上上下游产业项目,年度新签约符合标准的亿元以上新能源项目不少于5个,以新能源发展为基础打造皖北地区标杆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