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 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09 17:10
[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全省22家孵化器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创新孵化器。其中,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榜上有名,这也是蒙城县省级首家科技创新孵化器。

2020年10月,在经过前期的营商环境考察过以后,安徽鳄鱼尼卡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决定把厂房设立在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内。

把企业引进来之后,孵化器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服务,这让企业很满意。

企业在孵化器经过一段时间发展,达到一定规模后,就可以顺利“毕业”,开始自主创业之路。安徽智恒装配式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年多的“孵化”,公司已经逐步发展壮大。

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2019年6月成立,由蒙城县科技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运营,平台位于中小企业创业园办公楼,拥有孵化服务场地6000平方米,2020年11月被认定为市级科技创新孵化器。2021年,蒙城县科技创新孵化器累计孵化企业122家,在孵企业59家,其中科技类企业47家,占比80%。入驻企业产值1.5亿元,带动本地就业1000余人。预计2022年有5家企业达到“毕业”条件,并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企业年产值将突破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