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笔试公告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0:56
[ 字体:]

依据《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公告》精神,现将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笔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9月25日 (具体时间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安徽省蒙城中学(蒙城县宝塔中路151号)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9月22日8:00至9月24日18:00登陆“蒙城人事考试网(www.mcrsks.org.cn或exam.mcrsks.org.cn)”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

四、笔试有关要求

笔试具体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须知。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需提前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提前14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签署《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附件1,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名)方可参加考试。

2、在考点大门处设置体温检测通道,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口罩考生自备,身份识别时可不佩戴),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扫描“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间隔1.6米以上距离,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额温≤36.8℃,腋温≤37.3℃)且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人员方可进入考点

3中高风险地区所属行政区(县)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方可参加考试;考前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通过口岸入境的考生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提供相关检查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4、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作出书面承诺后,通过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室。

5、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第一时间上报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室。考试结束后,此类考生应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按应急方案进行处置。隔离考场试卷按规范消毒后单独封装。

6、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等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7、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蒙城教育局政务公开网进行公布。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需查分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有关政策及查分、现场资格复审等后续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蒙城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www.mengcheng.gov.cn/Special/template/156.html)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如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而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 0558—7623016(正常办公时间内使用)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

 

蒙城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