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扶贫项目认领、认捐公告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0
[ 字体:]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设立“10·17”国家扶贫日,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凝聚全社会力量,攻坚克难,消除贫困,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效明显,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和驻村工作队制度全面落实,各部门比学赶超、亮点频出,各行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帮扶济困,极大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但是,全县仍然有948户2080贫困人口未脱贫,扶贫开发任务仍然繁重而艰巨,亟须举全县之力,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合力攻坚。

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真诚倡议: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扶贫项目认领和认捐活动,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捧出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家庭收入;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我们郑重承诺:严格组织实施好每一个认领的扶贫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爱心扶贫捐款,真诚接受认领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您的点滴善举,将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让阳光照亮贫困者梦想,携手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与爱同行。真诚期待您的爱心参与,衷心感谢您的真心帮扶!

联系人:蒙城县扶贫开发局 卢西卫

联系电话:7629606

附:《蒙城县2020年扶贫日认领扶贫项目统计表》


蒙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