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33期干部夜校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1-27 11:01
[ 字体:]

11月25日,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33期干部夜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领导曹松军、史永、于斌、李磊、过文彬、卜晓峰等参加集中学习。

当晚的集中学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士辉,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东,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府办主任马兆圣,楚村镇党委书记刘建四位同志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探讨交流。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伟,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乐中,篱笆镇党委书记孙智慧,三义镇党委书记焦鹏四位同志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廉洁自律”进行探讨交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斌主持集中学习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