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举办2024年春季托育服务运营质量提升培训“第一课”

访问次数:60 作者:史宗启 张雷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9
[ 字体:]

  2024年3月7日—8日,蒙城县卫生健康委在县保健院11楼举办全县2024年春季托育机构服务运营质量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托育机构的负责人、托育园长、保健员共计108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2024年幼儿托育服务工作安排,通报2023年全县托育服务机构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的剖析。聘请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儿保科方亮副主任医师授课《托育机构婴幼儿伤害预防》。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儿保科科长黄永玲主任医师授课《学龄前儿童膳食营养与管理、照护质量与婴幼儿全面发展》。省托育协会、省托育联盟郭媛媛授课《幼儿心理抚养》。省托育协会汪娟授课《托育机构发展新思路》。省托育联盟、托育协会会长李芬授课《托育机构运营管理六大领域》。亳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怀锋授课《托育机构消防安全》。

  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让来自全县托育机构的负责人、托育园长、保健员感受到此次培训不仅仅是一次业务方面的充电,更是为进一步提升托育机构办学及运营质量的一次大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