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真抓实干让棚改拆迁居民实现安居梦

访问次数:1113 作者:杨杨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17:32
[ 字体:]

  棚户区改造被纳入民生工程以来,蒙城县认真贯彻落实棚户区改造民生政策,积极响应“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号召,真抓实干让拆迁居民“出棚进楼”,切实解决了拆迁群众户距拥挤不堪,公共设施无法配套,消防出行、生产生活存在明显公共安全隐患等问题。

  在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中,该县立足实地开展拆迁居民意愿调查,充分尊重拆迁居民意愿,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科学系统谋划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城市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夯实建设责任、强化过程监管、加强督查督促等方法,持续推进棚改项目建设速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为拆迁居民打造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学的居住新家园。

  2022年,蒙城县新开工建设齐山路安置小区一期棚改项目2290套,新开工任务完成率为102.42%;基本建成森林公园西区、六里东区49#和50#楼项目、五里高小区一期和政通路小区等项目4351套,基本建成任务完成率101.54%;竣工交付嵇康小区万庄3号地块、阳光花园南区、五里高小区二期、政通路小区4466套,竣工交付任务完成率为100%。同时,蒙城县将继续开展棚改房回迁安置工作,计划在年底前新增完成回迁安置5332套,让拆迁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在下步的棚改工作中,蒙城县将会继续本着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以让群众满意为标准,尽全力解决这个最大的民生问题,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