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集镇中心幼儿园:用心倾情 延时服务助成长

访问次数:670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3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服务水平,解决部分幼儿家长的后顾之忧,蒙城县马集镇中心幼儿园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文件和要求,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安心托幼 延时服务”这项民生工程工作。

  该园成立了以园长袁湘屏为组长的延时服务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微信群、家长会、电子屏、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加大延时服务政策宣传,全面提升家长知晓率,并走访幼儿家庭,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坚持自愿原则、安全原则、规范原则,加大学校“安心托幼、延时服务”工作公示力度,接受家长及社会监督。

  学校结合幼儿身心特点,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开设了绘本阅读、快乐音乐、多彩美术、快乐游戏等兴趣活动,让幼儿在动手动脑活动中,获得收获,受到教育。该园所有参与延时服务人员,牢记职责,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积极接受教育局、学区、督学责任区检查指导,全面提升延时服务质量,将爱延时,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