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蒙城县提前超额完成棚户区改造年度目标任务

访问次数:2052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6:21
[ 字体:]

  2022年,蒙城县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2236套,基本建成4285套,截至6月底,全县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完成2290套,开工率为102.4%。棚户区改造已基本建成4351套任务共已完成4351套,基本建成率为101.54%,提前超额完成该项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

  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一是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及早谋划、科学研究确定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及时分解落实项目,建立棚改新开工和基本建成项目库,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实行责任管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实施挂图作战,加强项目督促调度,强力推进工作进展。四是改变施工方式,对新开工建设的齐山路安置小区一期项目采取交叉作业方式,提前组织桩基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确保棚改新开工任务顺利完成。五是做好协调督促,解决新开工建设前期影响工程开展的征地拆迁等方面问题。

  同时,严格把好棚户区改造范围和标准,合理优化户型设计,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设备,严格质量监管,以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为核心,全面落实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全面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早日实现拆迁居民的安居梦。(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