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安徽频道】蒙城:“直播带岗”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访问次数:3099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5:02
[ 字体:]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4月16日上午,由蒙城县人社局主办,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四送一服”办公室、创业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2022年“战疫情,保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举行。蒙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走进直播间,面对镜头,为广大网友推介岗位。


  网络直播招聘会。蒙城县人社局供图直播间有安徽智扬门业、蒙城万达广场、强英羽绒制品、住方智能制造、国能生物发电等7家当地企业参与,提供用工岗位1051个。网络直播招聘会当日,通过蒙城县就业服务平台、抖音、微信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在线带岗,累计访问量达12万人次,网络咨询量达850人次,社会反响良好。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累计收集企业用工信息218家4317个岗位,帮助企业招工5046人。开展线上线下“2+N”招聘活动73场,参与企业1305家,发布岗位信息1.97万个,达成就业意向5100余人。

  蒙城县人社局全面落实“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树形象”专项提升行动,列出“开展学习、对照检查、整改提高、建章立制、督查提升”五项整改任务,压实责任,有效推进全县人社系统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持续加大“居民保就业、企业保用工”举措,为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进行免费的一对一“订单式”送岗服务,实现“多方联动,互促共赢”的就业新局面。

  下一步,蒙城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新的交流对接会,实现精准招聘,精准就业,不仅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也满足了用工企业的用工需求,有效促进了求职者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李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