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召开民生工程联络员会议

访问次数:4042 作者:任波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10:05
[ 字体:]


  11月12日下午,蒙城县召开县直民生工程牵头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安排了现阶段主要工作,重点部署了2021年度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各牵头单位联络员分别汇报了所承担项目工作进展、资金使用情况,对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会上进行了详细询问。当前离11月底还有一段时间,县民生办要求相关单位要抓住这段时间,能完成的项目尽量提前完成。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指出此次绩效评价是全覆盖式评价,涉及今年实施的31项民生工程,采取委托第三方评价的方式,主要评论内容包括目标任务完成、资金使用、项目管理、效益发挥及受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并于12月15日前形成评价报告。这次评价工作纳入县政府年度给民生工程考核内容,大家要高度重视,会后做好汇报,对照各项目评价细则着手准备材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前做好整改。县民生办对评价过程进行指导,对评价结果进行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还对当前信息宣传、年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信息宣传与项目实施同等重要,报送信息既要保数量也要提质量;12月份为最后一个考核月,各单位要找差补缺、争先创优,把考核前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