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 第十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评选

第十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评选

调查开始日期:2019-05-29 16:44:00

调查结束日期:2019-09-03 23:55:00

状态: 已经结束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积极倡导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社会风尚,我县正在开展第十届“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活动设立“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奖项。经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推荐和蒙城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评审,确定了72组候选人。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将候选人简要事迹在《亳州晚报·蒙城周刊》、蒙城政府网、蒙城文明网予以公示,听取群众意见和接受群众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由县活动组委会最终评审,最终确定“感动蒙城道德模范”获奖人选。
投票须知:
1.投票方式:参与投票者,须从《亳州晚报·蒙城周刊》上将刊登的选票(复印票无效)剪下,从公布的候选人中挑选出10名(限选10名,多选或少选均无效),用水笔或圆珠笔在所选候选人姓名后“符号栏”内划“√”,并填写好投票者的姓名和单位后,于6月3日前送到蒙城县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室(地址:蒙城县城关街道庄子大道240号),逾期无效。
2.蒙城县政府网、蒙城县文明网同步开展网络投票。
3.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为候选人拉票,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候选人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通报批评。
4.对候选人事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举报(电话:0558-7628299)。

1.助人为乐

2.见义勇为

3.诚实守信

4.敬业奉献

5.孝老爱亲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