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生产生活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开展在线交流活动,通过文字问答形式,解读重要政策,释疑民生热点,宣传工作成效。

本期访谈

访谈主题:蒙城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

主办单位:县政府办公室

访谈时间:2023年12月13日15:00-16:00

访谈地点:县政府办公室二楼会议室

访谈嘉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府办主任王永

访谈简介: 本期访谈邀请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府办主任王永 围绕话题“蒙城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以线上问答的方式和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

下期预告

访谈主题:下期预告

访谈主题:(待定)

2023年“在线访谈”已按计划全部完成

往期回顾

  • 访谈主题:蒙城县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情况

    访谈时间:2023年10月30日15:00-16:00

    访谈地点:蒙城县城市管理局会议室

    访谈嘉宾:蒙城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峰

    访谈内容:本期访谈邀请蒙城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峰 围绕话题“蒙城县城区供水保障工作情况”,以线上问答的方式和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
  • 访谈主题:蒙城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访谈时间:2023年10月27日15:00-16:00

    访谈地点:蒙城县商务局四楼会议室

    访谈嘉宾:蒙城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凡辉

    访谈内容:本期访谈邀请蒙城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凡辉 围绕话题“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线上问答的方式和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
  • 访谈主题:蒙城县“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访谈时间:2023年09月27日15:00-16:00

    访谈地点:蒙城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

    访谈嘉宾:蒙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伟

    访谈内容:本期访谈邀请蒙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伟 围绕话题“蒙城县‘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以线上问答的方式和网友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

访谈制度

第一条  为规范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拓宽政府与网民的互动交流渠道,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要求,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在线访谈”主办单位是县政府办公室,各县政府相关部门为承办单位。

第三条  县政府办公室于当期访谈活动开始3天前,在县政府网站公告访谈时间、话题和承办单位。

第四条  访谈采取在线图文直播方式,现场解答网民实时提问和咨询,时间一般控制在60分钟以内。对访谈期间网友的在线提问,上线单位要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县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栏目公开答复。

第五条  列入访谈计划的单位,须结合工作重点,梳理网友关切,提前拟定访谈预案,访谈由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根据网络舆情需要和考核要求适时安排其他相关单位上线访谈。

【详细】